关于同意商业集团收购上海第六棉纺织厂有限公司股权的批复

上海普陀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收购上海第六棉纺织厂有限公司股权的请示》(普陀商业经[2019]27号)已收悉。根据2019年10月24日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10次会议精神,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与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收购上海第六棉纺织厂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你公司出资81%,收购价格(含相关税费)控制在6.65亿元以内。

二、要求你公司按照市场经济规则,实施项目收购和后续运营,做好收益与负债的平衡。加强风险控制,确保投资安全。

三、按照规范程序完成股权收购后,根据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及时办理国家出资企业产权占有登记、企业变更登记及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四、加强所收购企业相应资产、房产的管理,提升资产质量和效益。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