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区科投公司出资参与 中非信银(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用于受让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股权的专项基金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区科投公司拟出资参与中非信银(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用于受让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专项基金的请示》(普国资公司202021号)及《关于调减区科投公司拟出资参与中非信银(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用于受让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专项基金出资额至2900万元的请示》(普国资公司202032号)已收悉。根据第88次、第9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区科投公司出资2900万元参与中非信银(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用于受让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专项基金

二、请你公司指导区科投公司进一步规范内部投决机制,加强投后风险管控,合理安排资金,确保国资保值增值和重大招商项目落地。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17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