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国资委关于同意上海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批复

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海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请示》(桃浦智慧城〔2016〕37号)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将持有的上海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12.5%股权(出资额人民币1.25亿元)无偿划转给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二、上述股权划转以2016年6月30日为基准日,该基准日上海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资产总额10437299.57元、负债总额498080.13元、净资产9939219.44元。

三、本次股权变动属于企业国有产权的无偿划转,免于资产评估与产权交割。接到本通知后,请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办理股权工商变更登记、国家出资企业产权变动登记及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6年8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