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国资委关于同意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批复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请示》(西部发〔2016〕76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上海中山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1.5%股权(出资额15万元)、上海长风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1.5%股权(出资额15万元)、上海曹杨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1%股权(出资额10万元)、上海真如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普陀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普陀大楼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威斯特物业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西部绿化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市普陀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精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上海西部企业(集团)今日房地产企划营销中心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0.5%股权(出资额5万元)无偿划转给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本次股权无偿划转以2016年9月30日为基准日,该基准日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账面资产总额为3,699,192,313.38元,负债总额为3,678,506,921.93元,净资产为20,685,391.45元。

三、本次股权变动属于企业国有产权的无偿划转,免于资产评估与产权交割。接到本批复后,请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办理股权工商变更登记、国家出资企业变动产权登记及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6年1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