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所持上海军熵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财产份额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所持上海军熵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财产份额的请示》(普国资公司[2018]30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公司转让所持上海军熵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财产份额。

二、请按照国有资产转让的相关规定聘请中介机构对上海军熵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行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将其所有资产纳入财务审计、资产评估范围。资产评估报告报区国资委核准备案后,你公司持有的上海军熵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财产份额以不低于资产评估价格及投资额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三、转让后,请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办理国家出资企业注销产权登记及工商变更登记、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