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函

区财政局: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着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的重要任务,随着地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持续和深入,至2017年底,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基本已使用完毕,但现在仍面临急切的投资任务。

近年来,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尤其是参与桃浦地区英雄天地项目,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功能承载区建设,公司流动资金压力较大。因此,为缓解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进一步提高公司融资能力,现申请增加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壹亿元整。

本委作为其股东,为支持企业发展和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拟对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人民币壹亿元整,增资资金由区财政拨款投入(划入区国资收益账户)。

请贵局予以支持安排,由本委办理增资手续。

特此致函,请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