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国资公司增资的函

区财政局:

    为贯彻上海市政府打造“中以创新港区和产业园区”的要求,抓住“中以(上海)创新港”(暂定名)落地普陀区的契机,加快推进我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依据区委《关于中以(上海)创新港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及区政府对《关于科投公司拟发起设立“上海(普陀)以色列天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请示》(普国资委〔2019〕3号)的批示,区国资公司下属科投公司拟组建全资子公司:“上海(普陀)以色列天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使(创业)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科投公司100%控股, 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以公司制基金实施以色列项目投资。

本委作为区国资公司股东,为支持我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顺利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拟对区国资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人民币壹亿元整,由区国资公司再对科投公司全额增资,科投公司增资后资金专项用于组建天使(创业)公司。增资资金由区财政拨款投入(划入区国资收益账户)。

请贵局予以支持安排,由本委办理增资手续。

特此致函,请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