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安居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上海泰恒凯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盐城两项目公司40%股权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海安居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上海泰恒凯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盐城项目公司40%股权的请示》(普城投201922号)已收悉。相关事项已经2019年12月13日区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研究并报2020年3月31日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30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下属上海安居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不超过1亿元的价格范围内,以不超过正式评估价值的价格收购上海泰恒凯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盐城安居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和盐城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

二、请你公司指导上海安居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把握好市场机遇,严控房地产建设周期和销售周期,加强成本控制和风险防范,加快资金回笼,项目结束后抓紧清理项目公司,及时获取投资回报。

三、请按照产权交易管理的相关规定规范操作,及时聘请中介机构对两项目公司开展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等相关工作,评估报告报区国资委核准备案

四、完成股权收购后,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在30个工作日内,及时办理国家出资企业产权占有记、企业变更登记及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