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国资委关于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根据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组建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实施方案》、《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区国资委制定的<普陀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普委办〔2013〕21号)、《普陀区国资国企改革企业整合工作实施方案》(普国资委〔2013〕45号),为实现政企分开,理顺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产权关系,现决定如下:

一、将上海市普陀区科技创业中心持有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69.44%股权(出资额12500万元)无偿划转给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上述股权划转以2017年7月31日为基准日,该基准日企业资产总额 251,462,004.81元,负债总额1,186,907.83元,净资产250,275,096.98 元 。

三、本次股权变动属于企业国有产权的无偿划转,免于资产评估与产权交割。接到本批复后,请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及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8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