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展调研 ( 2020年10月21日 )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中以(上海)创新园调研座谈。姜冬冬同志要求:一要把中以(上海)创新园放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局中统筹考虑,将中以(上海)创新园打造成为“宜创、宜业、宜居的国际创新合作示范区”“以色列在中国开展技术合作与转移的桥头堡”“引进以色列优秀企业、机构、平台的前沿哨”。二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引领,培育一批有显示度、有带动性、有效益、有特色的项目,加快园区载体建设,吸引更多重点科创项目入驻,形成优胜劣汰的项目培育孵化机制。三要进一步强化开放优势,促进技术、资本、产业、人才等要素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集聚并有效对接,在政策等方面争取市相关部门支持,发挥中以(上海)创新园品牌的溢出效应。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在园区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使之提供更优化的政策、更良好的环境、更高效的服务,让中以(上海)创新园成为吸引海内外人才和团队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五要提高站位,结合开园一周年等活动加强宣传,擦亮这一金字招牌,通过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扩大中以(上海)创新园影响力和知名度。

1021_154947_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