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系统企业扎实谋划下半年工作 ( 2020年08月10日 )

西部集团

一是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瞄准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发挥国企务实担当的主力军作用。

二是做好“三旧”换“三新”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优化组织架构、加强流程再造,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地推进全年修缮任务。

三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不移推进企业改革。围绕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营智能化、发展品牌化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能级;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四是坚决守住廉洁从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稳定四条底线,扎实做好防台防汛、信访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企业发展目标双胜利。

0810_141538_280.jpg

真如副中心公司

一是聚焦区域规划专题研究,全力推进土地收储出让、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二是积极与市、区主流媒体合作,大力宣传真如副中心开发建设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增强真如副中心社会影响力。

三是统筹兼顾区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开发建设运营工作,倾力打造文化商业新地标和服务长三角的公共活动中心。

0810_141607_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