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开展普陀区国资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0年“国资大讲堂”第二期讲座 ( 2020年06月12日 )

6月11日上午,区国资委开展普陀区国资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0年“国资大讲堂”第二期讲座。会议对国资系统“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扎实组织推进、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持学以致用、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效体现“四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邀请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徐根兴教授做“新中国七十年历史成就”专题讲座。徐教授以时间为经、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纬,从艰苦创业30年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成就、70年成就辉煌三个方面,介绍了新中国7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国资系统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区国资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0612_092433_325.jpg

0612_092433_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