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带队赴区国资委走访调研 ( 2020年06月03日 )

5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带队赴区国资委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孙国强、钱军梅、宋聚宗,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海云,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夏军保参加调研。

在听取区国资委工作汇报后,张伟同志对区国资委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是加强领导,提高对统战工作的关注度。统战工作是党的法宝和制度优势,是依法履职的要求。二是围绕中心,提高统战工作对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统战工作促进国资增值、增收、增能、增效、增光。三是结合委情,提高统战工作的集聚度。要统筹谋划,压实各级企业的责任,打牢工作基础。四是聚焦重点,提高统战工作的精准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关注党外干部队伍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五是打造品牌,提高统战工作的辨识度。搭平台、创载体、建项目,把统战工作做实做深,并做好统战信息报送工作。

0603_173556_911.jpg

0603_173556_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