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安远路554号地块(宝华名邸) 1#楼1-2层复式住宅户型的通知

上海龙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调整安远路554号地块(宝华名邸)1#楼东部一、二层复式住宅户型的申请”收悉。安远路554号地块(宝华名邸)项目经我局以沪普建(2007)07071017F02855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建设,后经我局以普规建(2009)7号“关于同意调整安远路554号地块(宝华名邸)配套用房及平面布局的通知”对小区配套用房、商业裙房进行调整,并同意将1#楼东部1-2层调整为一套复式住宅。现你司因销售原因申请将该套复式住宅拆分为1层、2层两套独立的户型,经核,该调整系建筑内部平面调整,无碍总体规划实施,故同意你司申请。

调整后的住宅不得插层销售;由于该两套房屋不符合日照标准,故你公司应告知购房者其日照情况。原普规建(2009)7号文第三条中相关内容予以注销,以本通知为准。本次调整如涉及已销售房产之相邻关系的,请做好与相应业主的沟通解释工作。

特此通知。

 

附:1#楼一层、二层平面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OO九年十月二十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