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1号楼 局部外立面及平面布局的通知

上海荣联房地产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1号楼部分施工图调整的情况说明》收悉。“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1号楼建设施工前经我局以沪普建(200807080901F02145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现你司已完成该项目的结构施工,并根据市场需求,请求对1-3层外立面、1层商业用房布局(局部)和部分住宅套内布局进行调整。经核,调整后建筑总平面、总建筑面积、分层建筑面积、建筑结构、建筑高度等均未发生变化,现同意在不改变该项目总体规划各类参数的前提下进行上述调整,具体详见附图。

以上布局调整如涉及小业主的公摊面积变化的,你司应向买受人进行解释说明并提出善后措施,负责承担相应后果。

特此通知。

附件:图纸目录,1-18层单体平面图,屋顶、水箱层、水箱屋面层平面,各向立面及1-1剖面图纸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OO年五月十三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