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 2、3号楼部分施工图的通知

上海荣联房地产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2、3号楼部分施工图调整的情况说明”收悉。“世纪之门荣联家园”三期2号、3号楼前经我局沪普建(2009)FA31010720092049号、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0667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建设。现你司根据市场需要,申请对2号楼外立面和住宅套内平面布置进行调整,并在2号、3号楼裙房连接处增加内隔墙。

经核,鉴于单体微调图纸已经审图公司盖章确认,且2、3号楼均未销售,故同意在建筑总平面、建筑面积、建筑高度、结构等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对2号楼外立面和住宅套内及地下一层空调机房与弱电机房平面布置进行调整,并在2号、3号楼裙房连接出增加内隔墙,具体详见附图。

特此通知。

 

附件:2号楼单体施工图(图纸目录、地下一层平面、1-27层平面图、屋面层平面图、立面图及剖立面图)

3号楼单体施工图(图纸目录、1-2层平面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O一O年九月十九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