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桃浦特勤消防站局部调整的通知

上海市消防局:

你局《关于桃浦特勤消防站局部调整的申请》收悉。我局于2010年4月22日核发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0739),建筑面积3472.14平方米,包括特勤消防站主楼、训练塔和门卫。现根据实际使用的要求,并考虑到公交站点的影响,你局向我局提出局部调整的申请。

经核,建筑规模不变,建设单位亦重新征询交警意见,建筑图纸也已通过施工图审查确认,故同意作如下调整:

1、特勤站训练塔由9层降至6层,建筑基础轴线尺寸由8.0米×7.4米改为5.0米×5.0米,高度由30.4米降至19.2米;

2、出入口宽度由15米调整为10米,出入口位置和门卫位置一并向东平移5米。

具体内容详见附图

特此通知

 

 

附图:

1、地形图、总平面图

2、训练塔平、立、剖面图和基础平面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一一年四月二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