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金光商务区东侧B1-9地块智富名品城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延期的通知

上海智富茂城置业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智富名品城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延期的请示”收悉。我局于2010年12月22日核发金光商务区东侧B1-9地块智富名品城写字楼A、写字楼B、星级酒店C、公寓式酒店D和多功能商业展示E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你司已办理多功能展示E项目的施工许可证,而在办理写字楼A、写字楼B、星级酒店C和公寓式酒店D的施工许可证过程中,发现上述四个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超过有效期,故你司提出延期申请。考虑到上述实际情况,我局同意对金光商务区东侧B1-9地块智富名品城写字楼A、写字楼B、星级酒店C和公寓式酒店D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延期,有效期六个月,自2011年6月23日至2011年12月22日,并希望你司及时办理后期手续,抓紧开工建设。

    特此通知

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一一年七月四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