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香溢花城二期-II10号、12号-15号楼及地下车库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的通知

上海市昊川置业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香溢花城二期-II10号、12号-15号楼及地下车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作部分调整的请示》收悉。我局于2011年6月8日核发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沪普建(2011)FA31010720111010)。现你司根据公建配套功能分布情况和建筑设计要求,向我局申请相关调整。经核,施工图已通过审查,公建配套亦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作出情况说明,故同意建设单位作如下变更:

1、13号-15号楼公建配套面积和位置作相应变化,并继续做好1#楼190号和196号涉及公建部分的性质变更工作;

2、由于增加石材,10号楼、14号楼和15号楼裙房退石泉东路道路红线的距离略有变化,建筑间距也作相应调整;

3、13号-15号楼裙房空调机房位置由地下车库调整到13号楼地上一层。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二O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