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沪普建(2004)0132号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的通知

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合利坊”项目施工图变更的申请收悉。“合利坊”项目原经我局以沪普建(2004)0132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1-5号楼及地下车库。后你公司根据该项目动迁情况,为进行分期开发,向我局申请调整沪普建(2004)0132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的5#楼和地下车库。我局于2009年6月26日以普规土建[2009]6号调整了5#楼及地下车库,地下车库形状根据地形和动拆迁实际情况,划分为1#车库、2#车库和3#车库三部分,并先行实施了其中的1#车库。

现你公司拟对该项目2#地下车库进行施工建设,根据地块现状情况,申请调整沪普建(2004)0132号许可证中的地下车库。经核,同意作如下调整:同意2#地下车库为地下一层,框架结构,调整后地下车库面积2429.17平米,埋深4.6米(至地下室底板顶部)。

接此通知后请办理相关施工手续,建设过程中应注意文明施工并处理好与相邻尚未动迁居民的关系。

附:1、地形图

2、总平面图

3、2#地下车库单体施工图

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二O一二年五月八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