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远成物流研发大楼 《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通知单》的决定

上海远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2061816882号《上海市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已经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编号:普发改投【2011】27号),申请拟建项目为远成物流研发大楼。现根据本市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发给沪普设(2012)CA31010720124482号规划设计条件,同意按本通知单附图所示范围委托设计,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远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远成物流研发大楼。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南路2339号,东至李家浜,南至上海琴之馨养老院,西至九州通医药,北至真南路。

四、建设工程性质:工业研发用房。

五、规划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

六、建设用地面积:7992.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七、建筑面积:25050平方米(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八、计容面积:21000平方米。

九、规划管理要求:

1、建设基地室外地坪标高:高于相邻道路中心线标高0.3米以上;

2、后退绿线要求:退让东侧规划公共绿地不小于6米,退让北侧规划公共绿地不小于9米;

3、建筑面宽控制要求:按《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控制;

4、建筑层高控制要求:多层裙房部分不超过15米,高层部分不超过45米;

5、建筑退界控制:建筑退让南侧用地边界不小于15米;

6、建筑间距及日照控制:按《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控制;

7、退让有关建筑控制线:按《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控制;

8、保护建筑及环境控制:基地东侧及北侧应预留规划公共绿地实施用地,优化道路景观;建筑应与西侧现状办公楼形成中心景观及绿化广场,建筑与环境相协调;

9、基地主要出入口设置:沿真南路设置,并征询交警部门意见;

10、其他设计要求:

(1)该项目涉及地块建筑面积增加,应询用地部门意见并办理相关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调整手续;

(2)应征询环保、消防、绿化、交警、桃浦功能区管委会等部门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其他要求。

本规划设计要求有效期为六个月,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批准后,可按上述要求向本机关送审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须由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

如逾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得批准,并未向本机关报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规划设计要求即行失效。需延续本规划设计要求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