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2297号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通知

上海真东置业有限公司:

你司《真如项目图纸替换情况说明》收悉。真如城市副中心B1地块南块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2297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建设。现你司向我局提出调整上述工程许可证附图的申请。

鉴于设计单位已对施工图重新出图,审图单位已经确认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对原许可证附图作以下调整:

一、5号楼一层平面入口大堂处增加一处储藏室。

二、2号楼一层平面开门位置和数量调整;二层平面防火门宽度调整;三层平面商业功能调整。

三、一号地库根据电力部门意见取消一个三型站,原三型站位置调整为3个停车位。

具体详见设计院调整后施工图。

接此通知后请办理相关手续,建设过程中应注意文明施工。

特此通知。

附:一号地库地下一层平面图、一号地库地下一层A区平面图、5号办公楼一层平面图、2号商业楼一、二、三层平面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二O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