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两湾一宅大公建 沪普建(2011)FA31010720111504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通知

上海万企爱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申请报告收悉。我局于2011年8月2日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建设单位为了营造更好的商业环境,向我局申请对B楼进行微调。

经核,以项目建设规模不超过原规划许可要求为原则,调整内容已通过审图,故同意作如下变更:

1、B楼建筑面积由22478.9平方米调整为22767.33平方米,增加288.43平方米, A楼建筑面积不得超过42298.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变。A楼建筑方案调整后重新办理规划审批手续。

2、B楼建筑平面尺寸向中潭路略有扩展,核心筒、设备房和公厕内部变化,取消储藏空间以及连廊,走廊及商业用房布局调整。

3、B楼1-3层建筑层高变化,裙房局部由3层变为4层,塔楼局部由10层变为11层,裙房及塔楼总高度维持不变,不得在其间设置插层,并在售楼阶段履行告知义务。

具体功能和布局详见附图。

特此通知。

附图:

1、建筑总平面图、地形图

2、B楼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和结构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3年7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