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沪普规土许方〔2014〕第4号 “关于审定上海市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A4地块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延期的通知

上海长润江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真如城市副中心A4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延期的报告收悉。经核,A4地块项目经我局沪普规土许方〔2014〕第4号“关于审定上海市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A4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予以批复。

根据初步设计文件审查的要求,对住宅建筑项目按照新的“住宅设计标准”予以审核,延长了审查的时间跨度。经过核实,你司提出的申请理由情况确实。现批复如下:

同意将“沪普规土许方〔2014〕第4号(审定上海市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A4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延期。有效期延至2015年3月25日。如逾期仍未向我局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报送下一轮设计方案)的,沪普规土许方〔2014〕第4号方案批复将即行失效。

据此办理相关手续,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4年9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