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对 安远路294号、300号建筑予以保护的通知

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安远路294号,300号建筑位于西康路和安远路口,处于你司合利坊旧区改造项目用地范围内,由于具有较高的历史保护价值,现我局要求你司对该栋建筑予以保留,并遵循下述要求:

一、该建筑不得拆除,外立面修缮需做到修旧如旧,不得擅自拆除门、窗等建筑构件,不得破坏原有建筑外立面风格,保留沿安远路的立面和内部楼梯、门窗等有特色的构件。

二、该建筑与规划道路红线退距不足,需整体平移,以满足《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

三、周边新建建筑与保护建筑间距需符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并做到建筑风格相协调。

四、你司需对原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调整,提出对该建筑具体的保护、修缮、维护和再利用方案,并提交相关部门和专家进行论证,组织公示,最终以我局和市局审定方案为准,开展后续开发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附:安远路294号,300号建筑位置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5年2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