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2452号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启动区A3地块2a期(8号、11号楼)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的通知

上海长润江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启动区A3地块2a期(8号、11号楼)规证调整的申请》收悉。

经核,该项目经我局以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2452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建设。现因建设内容涉及真如副中心A1-A6地下连通道,部分配套用房(变配电、消防安保机房等)需深化局部设备专业设计,特申请地下室部分功能用房位置调整。所报送施工图已经审图通过。

经研究,决定如下:

基于地下室建筑面积未突破原许可核定,周边建设条件未发生明显变化,同意调整“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启动区A3地块2a期(8号、11号楼)”部分建筑施工图。另就调整后建筑面积的核定提出以下意见:

1、A3地块总建筑面积及建筑工程性质均不得超越土地出让合同的约定,并最终应以实测为准。

2、本次调整内容抄送局执法大队,若综合验收阶段涉及建筑面积核定的,届时根据我局执法大队意见,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3、房产测绘面积如与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2452号及所附调整文件不符的,以区房管局有关管理部门意见及规定为准。

请你单位据此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附图:A3地块2a期(8号、11号楼)部分建筑施工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5年11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