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沪普建(2016)FA31010720164572号香溢花城三期3#商业金融中心、4#宾馆商业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的通知

上海昊川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香溢花城三期北综合金融项目规划调整的申请》我局已收悉。

经核,该项目经我局以沪普建(2016)FA31010720164572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建设。目前建设状态为在建。

根据沪建房管(2017)400号文“关于开展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意见”及普规土建(2017)5号“关于加强类住宅管理工作”的要求,你单位申请将3#楼4层到18层小空间由小变大;4#楼高区11层到27层功能由商业变为酒店,取消了厨房及厨房管道井、设备平台等类住宅元素。关于上述调整方案经我局“三重一大”会审议,并于2017年8月16日的区商业办公清理整顿工作组会审通过,报区领导。具体调整如下:

一、3#商业金融中心原四层平面图8个商铺,现改为4个商铺即四个权属单元。原五层~八层平面图每层10个商铺,现改为每层4个商铺即四个权属单元。原九层~十三层平面图每层10个商铺,现改为每层2个商铺即两个权属单元。原十四层~十七层平面图每层10个商铺,现改为以层为最小权属单元。原十八层,平面图中5个商铺,现改为以层为最小权属单元。

二、3#商业金融中心四层~十七层 3-B轴~ 3-C轴交3-2轴增设女卫及茶水间。

三、3#商业金融中心四层~十八层3-A 轴~3-B 轴交3-1轴及3-A 轴~3-C轴交3-6轴外窗分隔局部修改。

四、4#商业金融中心四层~十层平面布置做局部修改,原四层~二十七层平面中排烟道去除,洗衣机去除,水管井合并。

五、4#商业金融中心十一层~二十七层由原商铺改为高区酒店,一层原高层商业大堂改为高区酒店大堂。原十一层~二十七层增设布草间,服务员间,消毒间,垃圾房等酒店配套功能房间。

六、4#商业金融中心四层~二十二层4-1 轴~4-2 轴交4-B 轴及四层~二十二层4-6轴~4-8轴交4-E轴;4-C轴~4-E轴交4-8轴外窗分隔局部修改,去除原十一层~二十七层外立面空调机位百叶。

经研究,在项目的总建筑面积、建筑高度、建筑层高等均不发生变化的前提下,同意以上调整。请你单位据此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8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