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 “大华颐和华城(三期工程)高层住宅27、28幢”部分地下室调整为“社区日间养老照料中心配套库房”的通知

上海颐华房地产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大华颐和华城(三期工程)高层住宅27、28幢地下一层库房调整为社区服务配套库房并移交万里街道”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图纸,我局收悉。

经核,该项目经我局以普规建(2005)0382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建设,27、28幢高层地下一层为库房。

现你单位为配合街道开展社区建设,申请大华颐和华城(三期工程)高层住宅27、28号地下一层库房调整为“社区日间养老照料中心配套库房”,报请材料已经审核。

经研究,项目周边建设条件未发生重大变化,调整部位建筑施工图已经审图通过。同意你单位关于大华颐和华城(三期工程)高层住宅27、28号地下一层库房调整为“社区日间养老照料中心配套库房”的申请。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7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