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沪普建(2014)FA31010720144158号“中山北路交通路52坊地块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的通知

上海荣和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中山北路交通路52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8号单体垃圾房补规划许可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我局已收悉。

       依据区府办(2013)128号文《关于中山北路交通路52坊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精神,现你司向我局申请补办垃圾房规划许可手续。经核,基地建筑规模不变,区绿化市容部门意见已出具。故同意调整沪普建(2014)FA31010720144158号“中山北路交通路52坊地块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垃圾房内容予以补录,待垃圾房取得产证后需作为公建配套移交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统筹使用。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1026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