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上海现代汽车服务产业集聚区(上汽 长风)项目建筑总平面图的通知

上海尚鸿置业有限公司:

收到贵司“关于上海现代汽车服务产业集聚区(上汽长风)项目调整建筑总平面图的申请”。

根据上述申请报告,贵司根据《上海市建设工程放样复验结论通知单》(沪普开(2018)Ha31010720184019)中的要求,现向我局申请调整上海现代汽车服务产业集聚区(上汽长风)项目的建筑总平面图。调整内容主要为部分建筑物的间距及退界尺寸等,其余规划参数(包括建筑间距)等都保持不变。详见所附平面图。

经审核,上述调整内容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我局根据规定于2018年9月20日至9月29日完成了方案公示程序,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同时上述调整内容也已取得北侧相邻建设主体的同意。

综上,同意贵司上述调整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328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