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年度工作会

2023-03-28 14∶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3月27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王志成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事业单位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P1.jpg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扫黑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

P2.jpg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扫黑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

P3.jpg

其次,副局长史喆传达了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副局长郑荣全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局长林哲对2023年廉政风险滚动排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业务结合一岗双责进行了发言。

P4.jpgP5.jpg

接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代表分别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的双签约。

P6.jpg

随后,第五派驻组组长王志成同志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二是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落实;三是要增强“治理”能效,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和整顿工作。

P7.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总结了2022年整体工作情况,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五个建设”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二是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四责协同”,以有形抓手落实无形责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和推动各级干部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建设“五有”靠谱干部队伍。四是加强专业建设。秉持人民城市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围绕区域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优化功能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民生实事。五是加强能力建设。聚焦招商引资,优化营商服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