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初专题会议

2023-03-22 18∶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3月22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P1.jpg

首先,局党组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普陀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执行财经纪律专项督查检查情况。

P2.jpg

其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干部思想建设;二是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逐级压实“一岗双责”;三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四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支持配合区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共同推进从严治党。

P3.jpg

再次,局党组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责任分工以及2023年度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问题、责任、项目清单。

最后,局党组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度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通过本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