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新村街道武宁路409号(中电工程华东院地块)顺利完成增容转型出让

2023-03-20 15∶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3年3月20日,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武宁路409号 (中电工程华东院地块) 成交并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暨全生命周期管理协议书。

签约当日恰逢华东电力设计院建院七十周年,承载着华东院未来发展的办公大楼改扩建工程的实施,不但契合普陀区转型蝶变的发展要求,也将进一步拓展普陀区科研机构发展的多元化。

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成交的地块位于曹杨新村街道武宁路409号,东至武宁路,南至中山北路,西至上海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北至上海市测绘院。土地面积14229平方米,容积率3.48,计容建筑面积4951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科研设计(研发产业项目类)。

项目鸟瞰图.jpg

(项目鸟瞰图)

该地块以增容转型方式进行城市更新,计划在原建筑拆除后新建大型研发总部,并通过项目将华东电力设计院跨区分散的全部板块整合集聚至普陀,产业定位为集区域化经营、科研、生产、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华东区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