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

2023-03-14 14∶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根据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0317 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jpg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笪顺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白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材料,魏可欣、帅慧敏、葛小榕等党员同志分别作学习交流。

学习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打响普陀“中华武数”科创品牌,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加快“一带一心一城”重点地区建设,提升城区形象颜值,坚持规划引领,点亮“半马苏河”,深化城市更新五色行动的建设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奋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