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工程院项目“拿地即开工”当选2022年度普陀区一网通办立功竞赛十佳金牌案例

2023-03-06 14∶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3年2月28日下午,“展现靠谱窗口风采,擦亮普小二金招牌” 2022年度普陀区“一网通办”立功竞赛颁奖暨2023年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2022年12月至今,普陀开展了为期三个多月的“一网通办”立功竞赛活动,遴选出十大“靠谱窗口”和十佳“金牌案例”。

P1.jpg

本次区规划资源局联合区建管委凭借海纳工程院项目成功实现“拿地即开工”,荣获“十佳金牌案例”。在节目展演环节中,工作人员张雯也通过TED演讲的形式,为观众们讲述了“拿地即开工”的故事。

P2.jpg

海纳工程院是我区“中华武数”科创布局的重要节点,为了项目的早日落地,也为了走通“拿地即开工”这一审改目标,区决定以海纳工程院作为试点项目进行推进。为落实这一目标,我局行政审批服务科与真如副中心、土地部门召开了多次专班会,将能够提前的环节提前,能够并列的事项并列,不能动的环节提质增效。最终在签约当天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三张证书,实现了拿地即开工的目标。

P3.jpg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我们将继续配合好本区“一网通办”工作,在工程建设领域更深层次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智慧化水平,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