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参加不动产登记咨询“学雷锋”便民服务志愿活动

2023-03-05 14∶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要求,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来到了真如街道组织举办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P1.jpg

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房地产确权登记、交易、税务方面等相关政策科普及咨询服务,一对一解答企业与居民们的疑难困惑。活动激发了中心青年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套房子往往牵动着一家人的喜怒哀乐,我们要做的就是用热情而专业的解答,让居民们省心、顺心、舒心、安心。”

P2.jpg

区规划资源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社区街道联动结对,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靠谱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普陀始终有传人、有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