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荣获普陀区“十大靠谱窗口”称号

2023-03-02 12∶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月28日下午,在普陀区“展现靠谱窗口风采、擦亮普小二金招牌”2022年度普陀区“一网通办”立功竞赛颁奖活动中,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获得了区“十大靠谱窗口”荣誉称号。

奖牌照片.jpg

荣誉的背后,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一直以来,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为了提升办事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致力于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服务效能。围绕“四办四到换四心”的服务理念,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例如不动产登记“立等可取”、抵押不见面审批、Ems异地发证,切实减少办事群众跑动次数;“企业服务专区”一对一服务、90分钟办结,切实加强区域企业的办事体验度;“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帮办陪办服务,聚焦办事对象的痛点、难点,针对性引导解决疑难问题。

中心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规范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机制,努力打造“更高效、更便捷、更舒心”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擦亮“人靠谱、事办妥”的“普小二”金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