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16 09∶01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3年1月12日上午,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主持,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督导组莅临指导。

P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P2.jpg

会上,陈芦同志带头对照六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P3.jpg

区委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准备有序,对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把握比较准确,整个会议流程完整、氛围严肃,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督导组结合区委全会要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在强化系统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上带好头作表率,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局起步。

P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