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采样点地图6.0版上线!新增可出英文报告点查询功能

2023-01-09 14∶01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2023年1月8日起,我市核酸检测不再延续免费政策,并公布了最新的核酸采样点信息。市测绘院快速响应,推出了6.0版核酸采样点地图,更新了核酸采样点位、突出显示了可出英文报告信息、优化完善了系统功能,操作使用更加便捷、用户体验更加舒适。

P1.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

立即进入上海市核酸采样点地图

 

温馨提示

01市民前往上述可出英文报告的采样点前,请先电话确认点位开放状态、携带证件类型以及报告出具形式。

02可出英文报告的采样点核酸采样检测费用按照我市有关规定执行,报告翻译、邮寄可能产生额外费用,请详询点位。

03英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出具单位无法保证报告的对外适用范围,请市民根据自身出境目的地国家、地区的规定或者其他相关要求,按需选择。

04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出具后的使用场景不受报告出具机构和本平台约束,相应法律责任由报告使用者自行承担。

一、信息更新

6.0版实现了全市最新核酸采样点的空间分布和信息更新。

二、英文报告

6.0版提供了200余个可出英文报告的核酸采样点位信息。

可出英文报告的采样点以绿色符号突出显示,详情中增加咨询电话,可直接拨打;

P2.jpg

同时增加了可出英文报告点查询功能,可通过特定按钮或按区、按街镇进行筛选。

P3.jpg

P4.jpg

三、功能优化

附近查找扩充至8公里

P5.jpg

P6.jpg

地铁查找扩充至1公里

P7.jpg

增加全区筛选功能

P8.jpg

市测绘院在做好数据更新和地图服务的同时,将根据大家反馈的信息不断改进和完善。疫情终将过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让我们一起静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