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桃浦地区首发两块高品质住宅项目规划获批

2022-11-11 13∶11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加速将桃浦地区打造成为上海中心城区转型升级示范区、普陀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桃浦智创城首发高品质住宅项目——桃浦宝华紫薇花园(桃浦智创城037-01地块)和桃浦金茂府(桃浦智创城026-01地块)已通过审批。现将两个住宅项目的规划简介介绍如下:

一、桃浦宝华紫薇花园助力完善城市生活体验。

该项目位于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37-01地块,由宝华集团竞得。项目地点东至方渠路,南至规划037-02地块,西至景泰路,北至桃菊路,毗邻中央绿地。项目占地面积为1188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89万平方米。主体共5栋住宅1栋商业建筑。

项目以海派风格、公园栖居为主题,以宽庭布局,形成了环境“均好性”与“差异性”并存的完整空间体系。住宅与园林绿地相互交融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现代居住区。

1桃浦宝华紫薇花园项目效果图(压缩版)_00000_副本.jpg

桃浦宝华紫薇花园项目效果图

 

二、桃浦金茂府助力建设上海中心城区新地标。

该项目位于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26-01地块,由金茂集团竞得。项目地点东至绿松路,南至桃菊路,西至景泰路,北至古浪路,占地面积为2982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0.6万平方米。主体共9栋住宅1栋保障房建筑。

项目以再造桃浦价值标杆为目标,通过对城市界面的设计打造和中央公园景观的一体化延续,形成极具公园绿地特色的街区分级。项目外立面是典型的三段式构图,通过对石材、铝板的运用,呈现出雅致恬静的立面风格。立面材质运用铝板的现代感与石材的厚重感,巧妙实现了现代与典雅的碰撞,演绎出别具一格的美学立面,从而彰显住区的奢华感、品质感。

 

桃浦金茂府项目效果图_副本.png

桃浦金茂府项目效果图

 

桃浦智创城正积极构建“宜业、宜居、宜游、宜学、宜养”的生活圈。桃浦金茂府、桃浦紫薇花园等一系列高品质住宅项目的推出,将为桃浦智创城产城融合理念的贯彻落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