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规划资源局开展靠谱文明提升专项行动助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2022-09-16 10∶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城市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普陀区规划资源局根据普陀区靠谱文明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牵头真如副中心、桃浦智创城、长风发展实业公司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提质行动”,推进落实腾退净地围挡管理。

聚焦重点,精准行动。通过完善巡查制度、增加工作力度等措施,合理利用收储地块围挡的空间资源,设置户外公益广告即美化视觉环境,又提升城市形象,在腾退净地沿街约2万米的围挡上按创城要求安装了公益广告。

明确规范,抓达标。由专人跟踪管理,尤其是对施工现场的公益广告设置、建筑垃圾清运、盖土绿网、土地环保检测、地坪标准情况等加强统一管理, 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执行。

注重成效,抓监管。建立常态化公益广告巡查制度,把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一体运作,细化“定人、定岗、定责”工作机制,做好地块日常巡查,强化卫生保洁、扬尘防治、绿化养护、垃圾清理等方面管理,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指令落地见效。

接下来,区规划资源局将进一步落实收储地块公益广告精细化管理,确保腾退净地围挡公益广告管理成果经得起时间检验,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创城任务,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标题图_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