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靠谱作风,忠诚干净担当--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

2022-09-19 09∶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0919 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jpg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相关内容,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围绕“强化靠谱作风,忠诚干净担当”这一主题,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

会上,党员代表分享讨论了关于习近平相关论述的学习体会,他提到:“书中“人民”二字贯穿始终,鲜明的人民立场、深厚的人民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亮的底色,也是我们需要领会的重要精神内涵”。

随后中心主任史喆为大家导读了《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汇编》,重点学习了相关廉政警示案例,并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强化靠谱作风,忠诚干净担当》,通过正反两方面的警示教育,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