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这一地块集体土地征收获批! 将助推桃浦中央绿地建设、改善区域面貌

2022-09-14 14∶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近日,桃浦科技智创城东部拓展区E01-02地块公共绿地项目19.77亩集体土地征收获批,该地块是桃浦科技智创城规划形成“一轴、一心、两带、多片”功能结构中央绿地公共活动核心地块之一,将作为地区重要的公共开放空间与活动廊道组成部分。

1.jpg

(E01-02地块征收范围)

此次获批征收的E01-02地块东至李子园路,南至工业河,西至南何支线,北至武威路,项目从前期收储洽谈、拟征地预公告、编制补偿安置方案到正式获批,受到了市、区领导的指导以及桃浦镇人民政府、李子园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大力支持,该地块的征收有助于助推桃浦中央绿地建设,改善区域面貌,优化居住环境,从而形成现代、生态、可持续的区域开发典型案例。

下一步,区规划资源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牢牢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治理这个最集中的工作导向和最鲜明的奋斗指向,奋力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高颜值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