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9-01 14∶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8月29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及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0 标题图.jpg

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际,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

2.jpg

3.jpg

4.jpg

陈芦同志指出,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十一届区委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我局要坚持规划引领,深入开展城市更新五色行动;要坚持聚焦重点,加快推进“一带一心一城”建设;要坚持关注民生,持续提供高质量公共服务;要坚持提质增效,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会上,对“强化靠谱作风,忠诚干净担当”党风廉政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陈芦同志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把握好节奏,忙而不乱,既要做好优质服务,又要做好品质管控。各部门要保持斗志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强部门间联动,遇事主动跨前一步,多换位思考,工作有担当,清廉守底线。

5_00000.jpg

会上,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进行集体研讨交流。

陈芦同志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扛起政治责任,构建大安全格局,追求无急可应,做到有急必应。

会议最后传达了关于普陀区2022年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求。

陈芦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干部群众不参与、不转发网上的社会舆情。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排查,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化缓稳一体化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