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参与2022上海规划土地宣介会

2022-07-26 13∶07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7月26日上午,潮涌浦江 共建美好人民城市——2022上海规划土地宣介会在上海城市设计中心南馆木棉厅成功举行。作为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市规划资源局主办、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重点介绍本市及重点区域规划情况,宣传发展愿景,并对相关区块进行推介。18个区县及管委会、60余家企业等参与了本次宣介交流活动。

1.jpg

会上,普陀区作为三家中心城区代表之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亲自登台介绍了普陀区““十四五””期间重点区域发展规划与投资开发环境,并围绕落实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真如城市副中心和桃浦智创城这一具有普陀特色的空间发展布局——“一带一心一城”,着重推介了真如城市副中心的B3-B6街坊组团和桃浦智创城613地块组团两个重点区块的规划愿景。通过本次活动,普陀区充分表达了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城市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坚定决心。

2.jpg

未来,普陀区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以“四到四办换四心”当好企业服务的“最佳合伙人”和“最暖店小二”;同时,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诚邀海内外企业、机构和投资者,来普陀落地生根、投资兴业,共同参与普陀建设,共享普陀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