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第六督察组赴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30 15∶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6月30日上午,普陀区纪委第六督察组王志成组长带队来到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规划资源局副局长张旻陪同调研。

0630-2.jpg

王组长首先来到交易登记大厅,对服务大厅内、外部防疫举措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出入口等关键部位的防疫防控措施,以及企业服务专区的运行情况。

随后,王组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及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和便民利企服务举措等工作的汇报。

王组长评价到,登记中心和交易中心在复工复产阶段,执行力强,工作配合度高,工作作风扎实,各项防疫工作到位,是干实事、真干事的政务服务单位。同时他强调,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常态化防控依然不可松懈,要始终坚持党中央精准防控、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同时随着我市复工复产有序进行,要充分认识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要努力推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克难奋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为政务服务部门,要跨前一步服务企业和市民,既要服务做加法,也要做好审批时效的“减法”,要设身处地地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

06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