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学子 全国土地日宣传海报等你来创作!

2022-06-29 14∶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2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6月23日至6月29日是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为宣传规划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科学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全国土地日宣传海报设计活动

为加强和提高学生们珍惜土地、保护土地资源的社会意识,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普陀区教育局邀请区内各中、小学生设计“全国土地日”主题电子宣传展板,以海报设计开展全国土地日的科普宣传活动,进行线上科普宣传。

 

活动宗旨

宣传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科学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和提高学生珍惜土地、保护土地资源的社会意识。

 

宣传主题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活动形式

根据疫情情况,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学生以海报设计开展全国土地日的科普宣传活动。

 

作品要求

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构图明晰。版面设计新颖创新。作品中必须有第32个全国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字样。要有学生作者信息(包括:学校,年级,姓名,指导教师相关信息),交JPG文件(A4尺寸,文件名:学校+年级+姓名)。

 

参加对象:普陀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分小学和中学二个组别。

奖项设置:按组别和项目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参加方法:将报名表和作品发送到:leafy110@163.com

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日。

3_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