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功能,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图更新至5.0版!

2022-06-06 15∶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了给社会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核酸采样点地图服务,市测绘院根据复工复产的需求,利用测绘地理信息专业优势,进一步优化完善地图功能,现推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图5.0版。

6.6-1.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

立即进入“核酸采样点地图”

 

截止6月4日,上海已经设置了1万多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经分析,其中94%为便民点,6%为固定点,已开放比例超98%。6.6-2.png

全市提供24小时服务的采样点已增加到270余个,主要分布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

从服务日期来看,工作日核酸采样点开放比例已提升到90%左右,双休日开放比例提升到85%以上。

从服务时段来看,也有大幅提升。

6.6-3.png

功能优化一:服务对象的筛选

地图页面上新增了服务对象选项卡,其中“面向社会”是针对所有社会人员开放的点位,“面向小区”是针对小区居民开放的点位。进入系统后默认显示“面向社会”的核酸采样点位。

6.6-4.jpg

功能优化二:点位状态显示

地图上的每个点位都新增了状态标签,红色点位代表已开始运行,灰色点位代表目前处于休息状态。

 

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