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登记局一行到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规范化考核指导12月20日下午,市登记局副局长李梦伟带队到普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年度考核,市登记中心代表以及四区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李梦伟副局长听取了资源登记中心主任史喆同志关于本年度不动产登记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不动产登记大厅的运行情况,对于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企业服务专区、“一件事专窗

2021-12-21 15∶12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12月20日下午,市登记局副局长李梦伟带队到普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年度考核,市登记中心代表以及四区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李梦伟副局长听取了资源登记中心主任史喆同志关于本年度不动产登记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不动产登记大厅的运行情况,对于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企业服务专区、“一件事专窗”等亮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通过检查工作台账,进一步了解了中心的工作细节,他指出,普陀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完成的非常扎实、有亮点,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要牢牢把握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不放松;三是要坚持进行党史教育、廉洁教育不放松。

d5f5597e19e329244edb9db2056bb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