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青年助力街道,反诈App护居民安全

2021-12-28 15∶12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着力提升群众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民反诈宣传“组合拳”,营造人人反诈浓厚氛围。近期,规划资源局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深入居委一线,配合梅六居委开展反诈app安装宣传活动。

81399bf4ce827b8644da6fdc34b1a78.jpg

团员青年小濮在居委会帮助前来的居民安装app,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并主动提议走出居委会,到小区内进行宣传。梅六小区居委会书记夸赞到:“青年同志们就是头脑灵活,有想法,有干劲!”。

c857ae5fd1db47e63d8d3bd9cd33e22.jpg

团员青年们说到,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安装率,提升群众防诈拒骗能力,切实护好群众“钱袋子”是我们团员青年们义不容辞的责任。